close
我從家裡帶來了海鮮鍋的湯
然後找陳打頭一起
起先是要煮個粥而已
但是因為尿意翔的加入
所以我們只好買肉配合他

火鍋加油條真的超好吃的欸
下次煮火鍋一定要買!!!

尿意翔很見的吃飽飯就死賴在床上
真的超薦的
本來我要在打頭家逛網拍
然後他們去約會這樣很剛好
就因為他這樣賴在床上
我們的行程就改成3點夜唱
(但是屎尿屁的最後因為我們都很想睡而且尿意翔睡死 就取消了)

陳品言的賦歸
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我一進門就聽到他說
"對拉 我都吃正忠拉  阿你們都吃牛奶鍋"
(哪來牛奶鍋拉!!)

然後四個人就輪流在床上翻滾
看可以睡幾個自己
XD

陳品言講什麼我就一直笑
因為他真是一個太有趣的哥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