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年8月31日,也就是我,陳芃名的生日。
生日是一個開始,一個逗號,一個段落,一個人生故事的章節。
我喜歡過生日,喜歡大家都注視著我的那一刻。
喜歡收到大家的祝福及讚美,喜歡大家對我下的註解。
喜歡自己像個小女孩一樣期待生日的到來。
還好我的朋友還會玩12點搶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梗,讓我覺得我好年輕。

12點的時候,我收到了一封簡訊,只有很簡單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卻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封簡訊。

三年多前有一部電影,是劉若英跟古天樂主演的,片名就叫做生日快樂。
我也記不清楚完整的故事了,只記得,不管兩個人多遠,都不會忘了在生日那天說聲生日快樂。
在生日那天,為對方獻上一點祝福,吐露一點思念,這是一段關係的連繫,一種曾經的記號,一種淡淡的滿足,一種簡單的在乎。

不同的人生階段、環境,我們會認識各種不一樣的人,組合出不同的人際關係,並且每個人多少都會影響你一些。
時空的轉換,很多原本在你生活重心的人們會變成沒有連繫的人,
和他們所共有的一切,都成了一份回憶,能做的僅剩下在特殊的日子裡送上一份溫暖的祝福。

我們一直在改變,每一天都在創造自己的人生,有的人陪我走過短短的一小段,有的人陪我走了好遠好遠,
但不管是誰,你們都在我的心裡面,我喜歡並且珍惜和你們所共有的一切。


還有,
第一名的故事,我會永遠的記得,
謝謝你,永遠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