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有點小認真的問輝仔他有沒有在期待七夕這件事
他說:「好像有一點期待」
然後我就開始說我什麼都沒準備叫他不要期待

後來發現輝仔似乎對於鬆餅這件事情在放空了
那麼或許我可以來賢妻良母一下

跟輝仔說明天早上要叫我起床的時候
他一直在那邊啾啾啾的
好白目
哈哈

:)
希望鬆餅順利

PS:
輝仔跟我說了一個關於他爸放空的故事
他說因為那個客人不正 所以他爸就不大管他
畢竟他爸跟他一樣膚淺
我問他:「那你爸是看臉蛋還是看身材 ?」

他:「都看吧~」
我:「屁拉 要是看臉蛋!!就不會不喜歡我了!!你爸一定是看身材」
他:「爸爸短視近利 所以他看不到你的好」
我:「嗚嗚爸爸膚淺  都只愛身材好的」
他:「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上瑜阿杜打頭來我們家玩  我爸這麼膚淺  看到正妹就都沒關係」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