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想起了面試的時候,我曾在老師面前說的話。
「我想要當科學家!」

其實我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千萬不能離開自己,要成為自己。

這兩年多,其實我也說不清楚是怎麼過的,
很像在做夢,
每天都在做夢,
現在是不是醒的,我也不能確定。

但是走到了今天,一定要,一定要,堅定的眼神,為自己驕傲。
 
儘管對自己所做的這些,無法抬頭挺胸,有些難過,好像還可以更好,但是,之後還有更多的機會,請加油。

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定的意志,一定要通過,我一定要,拿到學位。

對自己說一百次,You'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