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斷地對自己說一些很正面的話
讓自己心中僅存的一點點韌性茁壯

是為自己勇敢的
never try, never know

不僅僅是隨波逐流
就算是腳踩泥濘
還是要用力地把腳從泥濘中拔起
並踏出下一步
因為我不想這樣而已

我還不敢確定如果我經歷了這個階段我是不是真的有所成長
但我要相信自己有走下去的能力
一步一步堅定的

我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鳥事
但不能因為眼前的不幸就去閃躲

不論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用笑容和智慧去面對!!!!!!!!!!!!!!!!!!!!!!!!!!!!!!!!!!!!!!!!!!!!!!!!!!!!!!!!!!!!!!!!!!!!!!!!!!!!!!


就算現在的我弱到僅能用一些精神口號來支持自己
還是要勇敢


加油
自己

我愛你

別忘了小小的自己期待著自己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