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我被鎖在7樓外的時候救我一命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他借鑰匙了

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同學  妳房間好涼  我可以去妳房間吹冷氣嗎?"

音樂是信仰
在音樂中沉澱思考
然後level up
調整腳步
重新出發

不可以輕易的被擊倒
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

要相信自己
must be strong!

不能因為害怕前方的荊棘坎坷而卻步
就算不知道越過了痛苦是不是就會到達成功
還是要keep going
畢竟裹足不前是最弱的

可以逃避
逃避那些令人心煩的話語
選擇去做
後悔就後悔吧
畢竟後悔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畢竟我們不會總是選到了正確的路
畢竟對別人好的不一定是對我好的

就算一個人走也要勇敢走下去
人生過了21年
我總是在接受別人給的恩惠
這一次我該學著自己去面對很多的困難

人一生中所受的苦難是固定的
現在不苦就是以後苦
:)

Laugh, and growth strong!
加油
我親愛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6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